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扎实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0-01-20 22:26:35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双拥工作,近期,高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和对现役军人家属走访慰问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全乡上下营造爱国拥军的、尊崇军人浓厚社会氛围。

  周密部署,明确重点。该乡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专门召开安排部署会,结合实际分村进行走访、慰问,班子成员负责对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的走访、慰问、送年画送喜报工作,各驻村干部到各村组织走访慰问工作,实行全覆盖。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旨在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传递党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的关爱,增强全民国防意识。

  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近日,全乡上下齐行动,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各组分赴各村重点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详细询问退伍老兵和军烈属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在参加那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的惊心动魄的战争事迹,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热潮中,为高岭的全面发展献计献策。目前,该乡走访、慰问工作已全面完成。通过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真心实意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得到全社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勇)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