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开展“送医上门 关爱老人”入户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1-13 16:30:36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提高广大居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连日来,孚玉镇各村、社区联合卫生室医生入户走访辖区65岁以上老人,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卫生室医生一同来到辖区65岁以上老人家中。工作人员细致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近期气温下降,要多注意防寒保暖。随后,卫生室医生为老人检查了身体各项指标,检查结果显示老人身体状况良好。

  “老人家,您的心肺没什么问题,就是血压有点高。平时要坚持少食多餐,再适当增加些坚果当副餐,对您的身体会有好处。”医生一边为老人检查身体,一边细心地嘱咐着。看到有医生上门义务为自己看病,老人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直感谢个不停。

  在医生为老人检查身体时,工作人员更是挽起袖子,把老人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营造轻松、舒适的居住环境。并提醒老人平时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时,要及时告知社区,社区都会竭尽所能地帮忙解决。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人提供了贴心服务,同时体现了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今后这样送医上门的志愿活动孚玉镇将会持续开展,尽全力为辖区更多的老年人服务。(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