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民生一线 >正文

孚玉镇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退烧药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2-12-30 12:09:54   

  宿松融媒讯 “现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分发退烧药,请有需要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戴好口罩前往社区免费领取。”日前,孚玉镇辖区内居民陆续在业主群、社区联络群内收到了免费领取退烧药的通知。

  对于有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孚玉镇各村社区安排志愿者组成送药小分队入户为老人送药上门,确保退烧药品能及时发放到老人手中。“奶奶,这个是退烧药,发烧到38度以上再吃,一日吃2次,一次只能吃1片,用药方法怕你们忘记我写在了小纸条上放在袋子里了。”志愿者对领到药的老人们一遍又一遍地叮嘱着。

  “我们年纪大了,子女也不在身边,更不会像年轻人一样在手机上抢,之前一直担心买不到退烧药品,发烧了只能硬抗,现在不用担心了,真是太谢谢你们这些大好人了。”家住富康路的李奶奶拿到了药品后很是开心,她说早上一看到社区发的信息通知可以免费领取退烧药,就赶紧联系了网格员进行登记,“这可真是解决了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大难题了。”

  日前,孚玉镇已累计为上千名老年人免费发放了药物。下一步,孚玉镇将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在近期完成为有需要的老年人免费提供送药的服务,全力保障辖区内老年群体的用药需求。(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