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黎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黎明社区  作者: 吴超   时间:2024-03-26 19:11:51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党委委员彭世怡一行到黎明社区惠源美食城、安瑞大酒店、莉莉商店等地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包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措施,实地察看了食品处理区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记录、设备设施清洁、有害生物防治、食品原材料采购存储、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不足,现场给予指导意见,要求企业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走访包保督导,进一步推动了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下一步,黎明社区将督促商户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