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东社区:“三公里”圈出幸福生活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高亚平   时间:2023-11-09 17:40:02   

  宿松融媒讯 近年来,民东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平台志愿宣传活动,着力解决“三公里”内重点人群就业需求、居民就业不充分、劳动用工信息不对称等问题,织密织牢就业帮扶“一张网”。

  社区“两委”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咨询服务窗口,手把手指导老百姓通过手机扫描关注微信小程序“社区快聘”,联合企业发布求职信息、岗位需求等,指导他们完善个人信息介绍服务平台功能,帮助他们选择“三公里”内心仪的工作岗位。

  下一步,民东社区将继续把“三公里”就业圈作为就业工作重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建设,促进老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通讯员 高亚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