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西社区组织观看“守护夕阳”老年普法宣教广播系列节目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西社区  作者: 虞沉湖   时间:2023-11-02 13:54:5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老年群体的法律保护意识,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社会环境,近日,民西社区组织老年人观看“守护夕阳”老年普法宣教广播系列节目。

  节目中的普法小故事都是老年人平时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例如:亲戚推荐高价保健品、朋友打电话询问验证码、微信聊天中的扫二维码有奖等。大家一边收看,一边讨论,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与“法”同行,学会用法律思维看待问题,提高警惕。

  通过收看节目,极大地提高了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统,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党组织,民西社区将进一步做好老年群体的普法工作,不弃微末,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老年群体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通讯员 虞沉湖)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