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黎明社区开展迎双节慰问困难残疾家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黎明社区  作者: 董明妃   时间:2023-09-28 10:59:52   

  宿松融媒讯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黎明社区民政、妇联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对困难残障人士的节日慰问,将节日的问候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社区组织慰问了朱亚飞、彭何龙等五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爱心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并留下工作人员的电话,让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这些最困难的人手中。

  此次中秋节慰问物品均由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助,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体的关爱与帮助,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通讯员 董明妃)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