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联盟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联盟社区  作者: 洪伟   时间:2023-09-28 10:59:52   

  宿松融媒讯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社会形势持续稳定,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联盟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6日上午,联盟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场所、服装加工厂等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经营者反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安排人员加强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各经营户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下一步,联盟社区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辖区内保安全、促生产、共发展,为辖区居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洪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