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黎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超   时间:2023-09-27 16:48:11   

  宿松融媒讯 “真心谢谢社区送来的温暖,一直还惦记着我们。”黎明社区独居特困老人蔡奶奶欣慰地说道。9月27日,孚玉镇黎明社区新文明时代实践站志愿者们联合妇联志愿者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独居老人、困境妇女及老党员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大家照顾好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独居老人、困境妇女及老党员12人,志愿者们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生活上的关怀,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老人们的脸上纷纷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生活氛围。(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