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民东社区“中秋”送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9-27 10:57:37   

  宿松融媒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带着暖暖的心意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困难老人拉家常、谈过往、叙发展,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社区会给予他们以特别关注,帮助他们渡过困境。同时,志愿者还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一份关心,一份关怀,此次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以精神上的鼓励,让居民感受到了温暖。下一步,民东社区将持续开展节日走访活动,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拉近彼此的距离,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