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大河社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大河社区  作者: 周高林   时间:2023-09-26 16:17:1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大河社区联合镇安监办、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集中对辖区商户开展安全大检查。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范围内的商铺和服装厂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无损,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安排人员加强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大检查,有效减少了经营单位的各类安全隐患,极大地提高了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火灾隐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周高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