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联盟社区:志愿服务为“中秋”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联盟社区  作者: 程梦兰   时间:2023-09-25 13:52:51   

  宿松融媒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内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中秋节,近日,联盟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中秋佳节最真挚的祝福。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毓的带领下,工作人员、网格员一行来到特扶成员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询问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要用积极乐观态度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振作精神,有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片区网格员反映,社区也会尽最大力量帮助他们克服生活困难。工作人员还在走访过程中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活动,加强邻里沟通交流,积极融入社区大家庭中。

  困难人员十分感激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会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生活困难,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特扶家庭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生活的空虚感和孤独感。

  今后,联盟社区将继续联合片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定期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通讯员 程梦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