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黎明社区开展端午慰问困难妇女、留守儿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黎明社区  作者: 董明妃   时间:2023-06-21 09:53:00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黎明社区妇联、青志联、卫健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困难妇女、留守儿童进行节日慰问,给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李春林是一名单身母亲,体弱多病,平时以打杂工为生,收到社区送来的慰问品,拉着社区干部的手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区把我们放在心上,社区干部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朴素的话语传递着最真挚的感情。

  社区干部每到一家,与困难妇女和留守儿童细致交谈,了解她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学习情况等,听取她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最需要关爱的妇女和儿童送上了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收获了信任,也让他们感受到温暖。(通讯员 董明妃)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