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工农社区联合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作者: 段蕾   时间:2023-06-20 17:16:56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在2023年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农社区联合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老人、残疾人家庭等重点群体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中,工农社区党总支书记祝石松与安徽交建相关负责人孙滨斌一行前往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亲切地陪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送上粽子、糕点等节日礼物,并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弘扬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让困难老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传承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段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