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4-11 15:10:24   

  宿松融媒讯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1日,孚玉镇综治中心、孚玉司法所、大河社区深入城关中学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宣传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向学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资料,大力宣传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粮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以及公民义务和权利等,让广大师生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责任感,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