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光明社区:井盖破损存隐患 群众安全记于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光明社区  作者: 朱维   时间:2023-04-01 09:42:47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在“光明社区邮电局宿舍网格群”中有居民反馈进小区道路中有个下水道井盖破损,造成出行安全隐患。群众安全无小事,针对居民反馈的井盖破损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达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破损的井盖水泥板表面全部脱落,钢筋全部凹陷进去,对于过往车辆、行人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一起搬来警示标识、砖块将井盖围起来,并及时和县住建局、市政道路管理部门进行沟通协调。针对损坏的窨井盖市政部门及时进行更换,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损坏的窨井盖就恢复了原样,路面平坦如初。

  下一步,光明社区始终将“群众安全记于心”放在日常工作的首位,此次更换井盖虽是一件小事,但正是由于一件件小事的及时处理才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朱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