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万元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万元村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3-31 15:15:57   

  宿松融媒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近日,孚玉镇万元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理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早上9点,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走到房前屋后、村头田边,热火朝天地清扫沟渠垃圾、铲除路边杂草、拆除废弃广告牌,对万元村所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

  “有很多以前留下的垃圾,都是在背巷里、死角处,今天我们要专门清理这些难搞的地方,要彻底大扫除。”住在万元村孙后屋的石爷爷得知这次行动,自发参与,和工作人员结队一同打扫。

  “其实没觉得累,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干,打扫起来很快。”村民徐奶奶也带着孙子加入打扫“大军”,大家不怕脏、不嫌累,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万元村村居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的意识也大幅提升,大家都自觉地以实际行动守护自己的家园。下一步,万元村将常态化开展各类集中整治清理行动,为广大村民营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