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联盟社区: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联盟社区  作者: 程梦兰   时间:2023-03-27 09:50:07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诚信观念,近日,联盟社区在党总支书记吴毓的带领下,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廉政党课活动。

  会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八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翔实、内涵丰富的党课。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是长期性的工作。要始终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从加强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四个主要方面入手。

  会议要求,一是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方案,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严格坚守底线,遵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让党风廉政在心里扎根。(通讯员 程梦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