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光明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光明社区  作者: 朱维   时间:2023-03-22 16:05:58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增强辖区群众的法治行为意识,3月22日上午,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代表和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LED投屏、发放宣传单、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法律概念及知识。同时,党员代表鼓励居民要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增强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有组织犯罪,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在社区内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宣传氛围。

  下一步,光明社区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开拓多种宣传渠道,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朱维)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