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东社区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3-21 16:45:3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民东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共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的党章内容。

  学习过程中,民东社区相关负责人对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朗读,使参会党员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筑牢了党章意识,积极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今后的社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的党章内容,不但增强了自身的纪律观念,而且提高了自我规范行为的自觉性。作为党员今后将会全心全意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服务。

  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民东社区通过开展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掀起了党员学习的一股热潮,切实提高了党员对党章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