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大河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大河社区  作者: 周高林   时间:2023-03-20 10:49:04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开展,近日,大河社区两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青团、妇联、计生协会和党员代表在辖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倡导大家踊跃举报黑恶势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由来、立法原因和重点内容,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有组织犯罪,共同维护社会和谐安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有组织犯罪,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下一步,大河社区将继续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全方位、多元化、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工作,让学法、懂法、用法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推动社区法治化进程。(通讯员 周高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