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富康社区开展“绿色缅怀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富康社区  作者: 张妮   时间:2023-03-19 16:43:53   

  宿松融媒讯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传播文明新风,营造安全、简约、绿色的祭扫氛围,富康社区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以“绿色缅怀 文明祭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向辖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森林防火知识》共计200余份,积极宣传绿色文明祭扫,鼓励大家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不要焚烧纸钱香烛、燃放鞭炮,不要使用塑料花等污染环境的祭品。采取植树祭祀、鲜花祭祀、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的方式纪念故人,树立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保护了辖区环境,树立了正确的文明祭祀新风尚。近期,社区还将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巡逻、宣传等活动,让居民绷紧安全弦,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通讯员 张妮)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