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马安社区“巾帼在前进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马安社区  作者: 张洁欢   时间:2023-03-09 09:46:36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妇女群众的心中,3月8日上午,马安社区党总支、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开展“巾帼在前进,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从“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走好五个必由之路”“归根到底是两个行”等方面向大家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大家更好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社区妇联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会议精神,勉励妇女创业成才,引导妇女灵活就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让妇女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妇联组织的社会凝聚力。

  此次宣讲,有效发挥了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巾帼在前进,奋进新征程。(通讯员 张洁欢)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