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妇联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3-09 09:46:3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深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走深走实,近日,孚玉镇妇联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镇机关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三个务必引入,紧密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采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妇女群众在革命年代努力拼搏建设祖国的巾帼事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宣讲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很受启迪,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下一步,孚玉镇妇联将持续发力,凝聚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