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联盟社区党员活动日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程梦兰   时间:2023-03-05 15:28:17   

  宿松融媒讯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日,联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两委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泓源污水处理厂,针对企业经营户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企业消防安全自查表,要求企业规范做好自查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记录,提醒企业要做好预防事故发生的应急处置方案,保持消防通道畅通,避免堆积易燃物品。督促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同时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宣传普及防诈骗、禁毒、森林防火等知识。现场开展各项宣传服务活动,居民热情参与,气氛活跃,活动内容丰富,深受居民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增强了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讯员 程梦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