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联盟社区开展“好婆婆、好媳妇” 树立文明家风 建设和谐家庭

【 字体:    稿件来源: 联盟社区  作者: 程梦兰   时间:2023-02-13 11:27:42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家庭理念,树立文明家风,建设和谐家庭,近日,联盟社区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

  活动以赡养老人、关爱子女、勤俭持家、家庭和睦等为标准,比比谁家的公婆当得好,看看谁家的媳妇最孝顺。在评选活动中通过群众代表推荐,村“两委”评议后,选出群众公认的“好媳妇,好公婆”。

  本次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事迹感人。她们当中有的十年如一日,照顾年迈的老人,用无怨无悔的付出撑起家庭;有的生活中视儿媳如女儿,婆媳关系成为佳话等。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好媳妇、好公婆”6人。通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弘扬了孝老敬亲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社区形成树正气、促和谐良好风尚,塑造具有家庭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形象,夯实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通讯员 程梦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