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民东社区:欢乐品元宵 温情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高亚平   时间:2023-02-06 09:51:15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传统、传承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5日,孚玉镇民东社区围绕平安祥和、敬老爱幼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欢乐品元宵”活动。 

  民东社区邀请了部分孤寡老人及空巢老人参加了活动,社区书记何名中代表民东社区给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为老人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随后党员志愿者、妇联、残联等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包元宵,和面、做馅、包元宵、煮元宵……大家齐动手分工合作,一边做一边聊天,有说有笑,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洋溢着融融的春意。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好的元宵,共享天伦、品着幸福和快乐,由衷感谢党、感谢政府,共同祝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孤寡老人王的毛激动地说“感谢民东社区举办的这次元宵活动,平时我这孤老头子冷清清地在家过节,没有一点年节气氛,这次这么多人一起做元宵、吃元宵,也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聚集一起共度佳节,既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宣传了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和孩子感受到元宵佳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和来自党委政府、社区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通讯员 高亚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