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光明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情暖人心幸福过大年

【 字体:    稿件来源: 光明社区  作者: 王来   时间:2023-01-18 18:57:49   

  宿松融媒讯 为推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18日,孚玉镇光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退役军人开展“走访重点优抚对象、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入户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保军人本色。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进一步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加强了社区与退伍军人的沟通与交流,还使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心关爱,主动拉近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营造好社区拥军爱军的和谐氛围,,为社区后期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王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