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富康社区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富康社区  作者: 程明明   时间:2023-01-18 11:37:48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 “情暖新春,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重点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确保困境儿童温暖过寒假、快乐迎新年,日前,在富康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娟带领下,社区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了社区重点困境未成年人对象家庭。

image.png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社区两委成员都耐心询问困境儿童生活、学习、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鼓励孩子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勤勉学习,健康自信成长,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与监护人就儿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在精神方面关心孩子、鼓励孩子,寒假期间外出注意安全,履行好监护责任,营造未成年人充满关爱和健康成长的家庭氛围,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富康社区将继续积极履行职责,发挥社区属地职能作用,统筹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帮扶活动,推动形成齐心合力、护童成长的浓厚氛围,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程明明)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