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黎明社区:寒冬走访送温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黎明社区  作者: 董明妃   时间:2023-01-18 10:55:01   

  宿松融媒讯 春节来临之际,孚玉镇黎明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对社区内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特困户、社区退休老干部上门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image.png

  在社区书记朱彩莲的带领下,社区干部们冒着寒冷来到慰问对象家中,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党委政府送上祝福和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向上,祝愿他们春节快乐。

  本次活动,不公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社区更了解居民们的困难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真正地把爱和温暖撒遍社区每一个角落!(通讯员 董明妃 )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