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安社区为老人发放春节慰问品

【 字体:    稿件来源: 马安社区  作者: 张洁欢   时间:2023-01-18 10:34:31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老人的关爱,孚玉镇马安社区经过“两委”会议研究,评选出部分高龄、伤残、生活困难及平时对基层工作热心支持的社区居民发放春节慰问品。

image.png

  此次慰问品均为优质实用的米、洗衣液、牛奶等。在马安社区志愿者服务站,老人们有序地排队领取慰问品,发放慰问品中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老人们领取到慰问品后个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社区老人们真正感受到政府在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并对维护社区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张洁欢)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