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古塔社区:心系军人送祝福 真情慰问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古塔社区  作者: 韩建武   时间:2023-01-18 10:28:49   

  宿松融媒讯 民拥军意比泰山重,军爱民情似东海深。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坚如磐石的大好局面。在新春来临之际,子弟兵返乡之时,孚玉镇古塔社区深入辖区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伴随着敲门声,温暖的话语,诚挚的祝福,社区干部在军人的家中送上年画、光荣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年迈68岁的退伍老兵龚应发感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你们每年都来慰问,一直挂念着我们”。退伍老兵们在感谢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党和政府需要我们的时候请告诉我们。

  军队和老百姓是一家人。战争年代,军人保家卫国;和平年代,军人抢险救灾。有他们在我们的国家才能富强,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他们是最可爱的人。(通讯员 韩建武)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