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同心战“疫”送温暖——孚玉镇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文   时间:2023-01-18 09:27:23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血液供应保障工作,加快推进血液采集供应工作,近日,孚玉镇深入发动、全面号召,开展以“同心战‘疫’送温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鼓励镇机关及村社区干部职工、爱心群众积极参与爱心献血活动。

image.png

  1月17日上午,干部职工和爱心群众在血防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检查和抽血化验,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在献血车上挽起衣袖,献出热血。截至中午12点,共有80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经过筛选有58人符合献血条件,献血量达1730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凸显出孚玉群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风采。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接力,温暖的传递,延续着生命的希望。涓涓热血汇聚成的爱心力量,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份暖意。本次活动也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

  下一步,孚玉镇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精神,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金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