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六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六圩村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1-17 16:30:4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1月16日,孚玉镇六圩村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老兵,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春节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走访对象为六圩村参战退役军人、8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及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六圩村积极动员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为每位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年历画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在走访中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目前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在六圩村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伍军人和军属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村“两委”对他们的关怀。(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