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黎明社区:春节送春联 温情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董明妃   时间:2023-01-17 16:17:23   

  宿松融媒讯“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临近,为了弘扬春节传统节日文化,向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孚玉镇黎明社区妇联、党员志愿者组织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居民。

image.png

  1月16日,黎明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许多居民们闻讯而来,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下笔行云流水,“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家门欢乐财源进、内外平平安福运来”、“百世岁月当世好、千古江山今朝新”、“厚德平铺千年锦、和风喜报万家春”........一幅幅喜庆吉祥的对联、一句句美好的祝福,有对未来幸福的憧憬、有对平安吉祥的期盼、也有志向高远的激励。大家挑选好自己最心仪的对联,为新年增添喜庆和吉祥!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送出对联一百多幅,不仅为居民送来新春的祝愿,也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通讯员 董明妃)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