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民西社区开展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齐鸣   时间:2023-01-17 16:08:43   

  宿松融媒讯 1月16日,孚玉镇民西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宿松县民丰银行,深入辖区困难家庭开展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深切关怀与诚挚祝福。

image.png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居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难处,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外出要佩戴口罩。被慰问对象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望。热心的问候,暖心的鼓舞,拉近彼此的距离,也让这个寒冬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慰问,民西社区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最需要关怀的群众家中,不仅带去了节前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通讯员 齐鸣)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