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古塔社区开展“天冷心不冷,敲门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韩建武   时间:2023-01-18 11:01:00   

  宿松融媒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正值风雪严寒之时,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5日上午,古塔社区总支书记刘佩仁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image.png

image.png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社区干部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油等慰问品,并坐下来和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雨雪天要做好防寒保暖,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应,社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同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对生活充满信心。天寒心不寒,一丝牵挂莫相忘。每逢春节来临,古塔社区都会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社区与群众的感情,同时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通讯员 韩建武)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