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安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马安社区  作者: 张洁欢   时间:2023-01-16 13:55:00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50年党龄老党员、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孚玉镇马安社区党总支走进50年党龄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志峰的带领下,大家带着慰问金来到老党员们家中,通过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了解到他们近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避免感染并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找社区。同时提前祝福各位党员同志们春节快乐。

  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生,是党和国家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年轻的党员同志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社区基层工作。社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通讯员 张洁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