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工农社区:春节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作者: 段蕾   时间:2023-01-13 14:23:02   

  宿松融媒讯 为解决社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1月13日,安徽兹元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工农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真诚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和实际需求、生活现状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以及出行安全,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此次慰问行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做好事,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与需求,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身边。(通讯员 段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