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马安社区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入户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马安社区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1-10 16:26:1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春节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近日,孚玉镇马安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携手网格员在辖区开展禁放宣传工作,将禁放宣传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达到“进楼入户、家喻户晓”的效果。

  宣传期间,工作人员手持小喇叭进行流动宣传,同时深入居民家中,耐心向居民宣传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规定,对禁放区域、禁放要求、法律责任、投诉举报电话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解读,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对不在家的住户在门上留置宣传单页,在小区入口活动广场悬挂宣传横幅提高知晓率。

  此次走访入户宣传获得了广大居民的认同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其中,为守护建设生态美丽孚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