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光明社区开展“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光明社区  作者: 王来   时间:2022-12-29 12:37:4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行为,12月22日,光明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养犬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小区花坛内和周边草坪安装了多块文明养犬警示牌,在宣传栏公示相关犬只伤人事件和安庆市犬类重点管理区个人禁犬图例。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海报、《文明养犬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近300张,倡导广大群众遵守《安庆市文明养犬公约》,自觉做到“五有”“五不”,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养犬户的文明养犬行为,促进了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通讯员 王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