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宣传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工农社  作者: 段蕾   时间:2022-11-21 15:34: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良好氛围,近日,工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解读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意义,提高人人参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积极性。同时,医护人员向周边来往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并宣传相关的健康教育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创卫宣传手册300余份,为周边40余位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认识,也将健康教育的知识普及到居民身边。为共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健康文明的省级卫生县城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段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