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东社区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2-11-18 11:37:0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巩固前阶段创建成果,11月18日,孚玉镇民东社区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强调,为推深做实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做到“盯着整、拧住改”,不留死角、不出空档,对督查出的问题要限时纠正。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分工,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争、创、拼的勇气和精神,坚决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全社区上下务必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干起来,落实上快起来,紧咬目标抓紧干,紧扣标准拼命干,紧盯短板精准干,要形成天天有进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中来。

  会议最后,社区负责人就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重点区域、重点问题进行了安排再部署。(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