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大河社区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周高林   时间:2022-11-08 16:53:4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提高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大河社区两委组织共青团、妇联、计生协会、党员代表和辖区居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辖区内的主干道路旁的丛生杂草进行铲除和建筑垃圾进行清除,居住在主干道旁边的住户也受到了感染,大家纷纷从自己家中拿出扫把、铁锹一起加入清扫的行列中。他们说:“以后大家一定要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不随便乱到垃圾,爱护公共卫生。为维护社区的人居环境尽一份心和出一份力。”

image.png

  通过此次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周高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