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孚玉镇:明月照红心 歌舞赞中华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2-09-10 16:43:35   

  宿松融媒讯 时值中秋佳节,为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9月9日晚,孚玉镇综合文化站联合鼎和集团在鼎和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情满中秋”文艺晚会,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夜幕降临,明月高照,鼎和广场人头攒动,夜幕下灯火阑珊、如梦似幻,一场热闹非凡的活动正在这里火热上演。

  晚会在威风锣鼓《红红的中国》激昂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服装艳丽、气势昂扬,虽是巾帼不让须眉,擂出了宿松人的“威风”、敲出了国家开拓奋进的信心和民族自强不息的力量。古风舞蹈《唐宫夜宴》《人间烟火》、民族舞《小小古丽》和旗袍秀《我在纳林胡等你》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女声独唱《中国的月亮》、合唱《爱在天地间》唱出对祖国、对人民深情的爱,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终在一段优美的《亲吻祖国》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演员们唱出了党的好政策,舞出了国家的主旋律,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注入了精神力量。

  “这些节目简直太精彩了,演员们的表演都特棒,歌唱得好,舞跳得也好。还有朗诵、武术、摇滚串烧这么多节目,真是让我们享受到了一场文化大餐。”观看演出的居民说。

  本次文艺晚会围绕中秋团圆、喜迎盛会主题,用饱含情怀的文字、清新典雅的乐曲,在这个清凉的夜晚转化成干部群众在新时代的征程里,勇立潮头、谱写华章的奋斗力量。(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