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打通道路瓶颈 提升人居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2-06-14 09:57:04   

  宿松融媒讯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孚玉镇马安管区强力推进了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拓宽道路、垃圾清运、违章建筑拆除等重点工作,辖区人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多年来,马安管区渠道坝通往山水公园的路边被私人侵占种菜成了交通的瓶颈,严重影响了道路的环境整洁和车辆行人通行安全。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马安管区干部克服困难,白天奔波在田间地头,夜间入农户谈心做工作,仅用半月时间就做通了群众工作,实现了全路“零补偿”拓宽道路的目标。

  近日,随着挖机的轰隆声,马安管区渠道坝通往山水公园的道路瓶颈拓宽工程正式开始。瓶颈打通拓宽后,居民出行更加安全、方便,人居环境将得到整体提升,大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赞扬。(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