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孚玉镇:全力以赴抗疫情“ 四送一服”暖企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杨俊   时间:2022-04-28 17:08:04   

  宿松融媒讯 孚玉镇作为全县人口和企业最为密集的中心镇,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近日,孚玉镇“四送一服”办公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对辖区内所有在库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每到一处,镇“四送一服”工作人员均细致的了解安康码的应用情况,并现场查看人员出入登记簿,检查员工健康档案、佩戴口罩、卫生措施、日常消毒等防控常规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必要的指导和要求。同时,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展开交流,深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聆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就企业发展难点的分类梳理,提出解决办法,进一步细化“四送一服”送政策,推进企业稳工稳产,实现高质量安全发展。期间,镇经发统计部门指导各企业完善统计基础工作台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下一步,孚玉镇将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走访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举措,助力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开展走访活动,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达到让企业非常满意的工作目标。(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