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安徽“村晚”孚玉镇光明社区专场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2-02-16 09:39:45   

  宿松融媒讯 2月15日晚,由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文旅体局、中共孚玉镇共同主办的一场以“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安徽“村晚”孚玉镇光明社区专场在鼎和广场举行。

693D3863@9D531770.40C40B62.jpg.jpg

  演出在舞蹈《福门开 好运来》中拉开序幕,随后民乐合奏、萨克斯合奏、小品、黄梅戏等22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唱功,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前来观看的群众大饱眼福。最终,在舞蹈《盛世腰鼓》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03C13B5D@E54FFF6A.40C40B62.jpg.jpg

  通过开展乡村村晚,为广大群众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