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农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作者: 占亿玲   时间:2022-01-06 09:15:4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近日,工农社区居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妇联妇联志愿者前往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一起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页,向广大师生介绍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让大家了解日常生活中哪些是不文明的,需要摒弃;哪些是文明的,需要继续发扬光大。号召大家不仅要做文明的实践者,更要做文明的传播者。此次活动通过学生带动家庭、亲人带动邻居、邻居带动周边,凝聚共识,让更多的群众加入“文明者”队伍,切实提高环保意识,形成人人争做文明市民良好氛围。(通讯员 占亿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