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大河社区摒除陈规陋习 提倡禁放禁烧

【 字体:    稿件来源: 大河社区  作者: 周翔   时间:2021-12-30 09:59:17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响应宿松县委县政府关于《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实施方案》,助力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孚玉镇大河社区开展一系列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大河社区位置独特,一半城区一半农村,除城区以外,大部分区域也属于禁烧禁放范围内,虽然工作难度大,但社区居委相信,只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就一定能把禁放禁烧工作做好。为此,社区特租用小型汽车一辆并安装高音喇叭,每天不间断在禁放禁烧区域内流动播放禁放禁烧广播;积极与包保单位县交通局联系,利用交通局资源,发动社区志愿者一起挨家入户宣传,通过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并与住户签订“禁放禁烧承诺书”,做到禁放禁烧区域内不漏一户;同时,利用宣传横幅、张贴通告、电子屏、微信、抖音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

  通过这些高强度的宣传,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大河社区居民都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抛弃陈规陋习,从自我做起,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共同建设更加美好文明的宿松。(通讯员 周翔)


责任编辑:朱宜